2276411.jpg

 

今年初以KBS 2TV 電視劇《花樣男子》為契機,金汎享受著不輸於偶像組合的人氣。2006年出道以來馬不停蹄的日程多少會讓人產生想要休息的念頭,但金汎卻帶著新電影《飛翔》再次站到了影迷面前。金汎表示能通過《飛翔》展示10代後半到20代初的愛情、挫折、恐懼、憤怒等多種感情的複合體。他表現了對該電影的愛惜,「為了表現這個角色的多種感情下了很多功夫去學習,這也是想給大家展示很多方面的電影。」

 

 

出道以來一直不停歇地進行作品活動的金汎,「最近1~2年根本沒想過不工作的自己。」這種想法的金汎,他的原動力是什麼呢。金範說都是因為「貪心」。「碰到喜歡的角色就會忍不住,結束一個作品不到一個星期又開始另一部作品的拍攝,反復這樣的過程讓我覺得身體到精神都有些枯竭。現在為了提高演技集中力想要保持一點餘裕,可是遇到特別喜歡的作品就不知道會怎麼樣。」金汎表示「最近工作變得比以前少,能工作本身就是幸運。時間上不寬裕,不能學習想學的東西,不能做想做的事情,雖然在這些方面有些遺憾,但反過來想能做事要比賦閑在家值得感謝。」言語中透露出超越年齡的現實感。

 

 

憑藉《花樣男子》獲得超高人氣後遇到的電視劇就是《Dream》,但因強敵MBC《善德女王》而只紀錄了淒慘的收視率。「《搞笑一家人1》作為情景喜劇,時隔10年破了收視率30%。《伊甸之東》中作為兒時演員出演時收視率也很好,之後同時間段的《花樣男子》開始後收視率有所下降。但是《Dream》卻只有3%5% 。雖然有一天之內提高那麼多收視率的情況,但總收視率只有那麼多卻是第一次。和遇到很多好人一起付出的辛苦努力相比收視率的低迷讓我有些遺憾,但出演《Dream》的長石讓我覺得很有意思很開心。」

 

 

金汎因為太喜歡在拍攝現場的感覺,新人時期即使沒有自己的戲也每天跟去拍攝現場學習演技、導演、音響等方面的知識。採訪最後金範鞏固了作為演員的目標,稱「剛開始演戲的時候曾煩惱要成為明星還是成為演員。天上除了有大家熟知的北極星這樣的星星,也有雖然沒有名字但仍然用自己特有的顏色發出光芒的無數星星。為了成為那樣的星星而開始了演戲,即便只有一個觀眾知道我在發光,對我來說都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m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