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韓娛訊 昨日(6月12日)韓國新生代花美男金汎出席上海電影節開幕式並接受了搜狐韓娛的獨家專訪。《搞笑一家人》中的“寄宿范”帥帥的呆呆的,《伊甸之東》中的 “小東哲”卻讓人看到了他演技的爆發力,直到出演《花樣男子》中的韓版西門“蘇易正”,金范真正成為了韓國新生代演員的代表人物。

     偶像是趙寅成,想成為任何角色都能演的演員;喜歡愛撒嬌的女孩,並且只會對她溫柔;私下常跟金賢重一起踢球,因為太忙連大學生活也無法享受……採訪中,89年的金汎卻有著不符年齡的“深沉感”。

     7月4號金汎將在上海舉行內地首場影迷會,而他也開通了搜狐微博,希望更多地與中國影迷交流。<http://kimbum.t.sohu.com/>>

     據經紀公司負責人透露,此次見面會粉絲將看到金汎從未在任何地方表演過的最精彩的演出,而參加見面會的粉絲都將有機會上臺與金范一同互動遊戲,獲贈禮物或合影。而金汎對他的首次中國影迷見面會也很期待,他表示自己準備了很多,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援。

     搜狐韓娛:《伊甸之東》中出演東哲的小時候,記者覺得你的表演很有力度,甚至當時看的時候,希望你能繼續演出成年,而不是換成宋承憲。你是如何看待的?

     金汎:並不是我演得多好,是多虧了其他演員和導演的幫助,我才能有那樣的表現。非常感謝給我那麼高的評價,我自己也對這部作品印象非常深刻。

     搜狐韓娛:看資料說,偶像是趙寅成?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最想與他學習的是什麼?

     金汎:我進入演藝圈之前就是趙寅成的粉絲,他和我出道時的年紀都差不多,他通過不斷出演新的作品逐漸成長,我也想成為像他一樣的演員。

     搜狐韓娛:目前有沒有出演新作品的計畫?會是電視劇還是電影?最想挑戰什麼角色呢?

     金汎:現在還沒有確定接下來要演什麼作品,希望下一部作品能有更好的表現,現在還沒有確定接下來要演什麼作品。雖然沒有特別想演的角色類型,但是交給我的角色我會盡全力去演好。

     搜狐韓娛:作為新生代花美男中最小的一位,89年的,未來還有很長的路,那對自己的演藝事業有沒有什麼規劃?

     金汎:我想今後也會一直從事演員這一工作,但是並不想固定於某種特定的角色,我想成為那種什麼角色都能演的演員。

     搜狐韓娛:作為中央大的在讀生,平時有機會享受校園生活嗎?

     金汎:我現在是休學中,因為拍攝太忙了,實在是沒時間上學,希望下學期能好好上學。

     搜狐韓娛:有沒有想過如果不做演員,現在自己會是什麼樣?

     金汎:這個問題很難回答,我以前好像沒想過這麼深的問題。如果沒當演員,我想我會選擇學習吧,或者是當運動員?這個問題,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搜狐韓娛:跟朴信惠、金素恩是同學吧?私下會不會經常見面?

     金汎:她們兩人和我都很忙,金素恩是正在拍電視劇,朴信惠是剛剛結束電視劇的拍攝,所以平時很難經常見面。

     搜狐韓娛:朴信惠的《原來是美男啊》在中國也很受歡迎,你有看嗎?

     金汎:我那時候也在忙著拍攝別的電視劇,沒能從頭到尾看完。但是也聽說《原來是美男啊》很成功,向朴信惠發去了祝賀。

     搜狐韓娛:看過《花樣男子》的人,都會特別想“蘇秋COUPLE”真的在一起,是不是有這種可能性呢?(笑)

     金汎:你是說在現實中?我想現實中不會有那種可能性。實際上我和她是大學同學,經常一起聽課,拍攝《花樣男子》前我們就是好朋友,平時也會經常聯繫。

     搜狐韓娛:你飾演的角色對所有的女人都很溫柔,現實中也會這樣嗎?

     金汎:電視劇裏是對所有的女人都很好,現實生活裏並不是那樣,大概只會對自己喜歡的女人溫柔。

     搜狐韓娛:現實生活中,是喜歡《仍想結婚的女人》中的姐姐型,還是《花樣男子》中的妹妹型?

     金汎:雖然沒有特定的類型,不過比較喜歡可愛的,喜歡撒嬌的女孩

     搜狐韓娛:最近加入了金賢重組織的足球隊,私下跟他們關係都很好吧?會約在一起喝酒嗎?

     金汎:金賢重大哥最近很忙,因為SS501也複出了,正在活動。以前的話會一周聚一次踢踢球,上次他生日的時候我還聯繫過他,最近一段時間很少見面。

     搜狐韓娛:誰的球技比較好?

     金汎:大家都差不多的。

     搜狐韓娛:最後通過搜狐韓娛對中國的粉絲說幾句話吧!這次在搜狐開通了微博,給自己做一下宣傳吧!

     金汎:中國的粉絲們你們好,我是金汎。多虧大家的關心和支持,我無論在中國或是韓國工作的都很幸福開心。今後我會讓大家看到更加進步的金汎,請繼續支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m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