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視中文台現正熱播九點檔韓劇「我的夢想型男」主角-金汎,被大陸網友票選為十大姊弟戀的完美對象之一,

日前,金汎受邀擔任韓流夢想節宣傳大使,就公開表示,他心目中理想的女友條件,

年齡無限制,往上大他10歲都可以,聽得許多熟女們,大讚金汎實在太惹人愛了!

當今時下流行姐弟戀,大陸網友,票選十大姐弟戀的完美對象,包括韓庚、金汎、金賢重、張根碩、朴有天、李敏鎬、

崔始源等花美男,最主要的是,他們年齡小,長得帥,還要靦腆、要乖,眼睛要含情脈脈,嘴巴會甜言蜜語,人見人愛。



日前,金汎受邀擔任”韓流夢想節”的宣傳大使之一,擔起替韓國宣傳的重責大任,在與來自韓國海外的中、日粉絲們做公開見面會時,

金汎坦白回答了許 多問題,金汎表示,因為他不會只侷限於某種型態,如「流星花園」的角色,他反而更想展現給大家,更多、更新的面貌,

因為這個原因,金汎會不斷挑戰不同的角色。

這席話,可以從金汎在「流星花園」後,是南韓F4首先甩開花美男造型,特意接下「我的夢想型男」中飾演一個少年扒手

,再蛻變成一位拳王,就可得知他認定從事演員的想法,的確與眾不同。



正如金汎在「我的夢想型男」中,愛慕大他6歲的拳擊女教練朴素妍(孫淡妃飾),現實生活中,金汎也不排斥姊弟戀哩。

因為在韓流夢想節的粉絲見面會 中,金汎被詢問理想女友的條件時,金汎認為年齡的差距並不重要,只要在精神上有共同點,

對事情有共同的看法,當然,還要能夠有良好溝通的女生,都是他的理 想型。而且,「女友的年紀,往上比我大10歲都可以。」

因為金汎才21歲,所以他說:「我還很年輕,所以如果往下比我小很多的話,就是未成年了」,

至於他 比較喜歡比他大、還是比他年輕的女友,金汎就賣關子,沒有公開指明了。這段公開宣言,

引來無當場無數的粉絲,熱情尖叫。而這段理想女友年齡大放寬,也引來 許多熟女大讚金汎,實在太惹人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m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