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初挑戰”最強昌珉。 “KISS戲拍攝時飯都吃不下”

通過SBS新月火電視劇“天堂牧場” 演員出道的沈昌珉,表示在KISS戲之前,緊張到了飯都吃不下的程度,鬧出過這樣的笑話。

沈昌珉參加了在18日下午2時舉行的“天堂牧場”的製作發布會。 他說道“半年多的時間裡,都在濟州島進行拍攝,對我個人來說,是作為演技初挑戰,愉快並且努力的去完成了。”

在本劇中與同公司同歲的李沇熹之間的吻戲拍攝,沈昌珉說出了他的感覺“對於吻戲非常的緊張,拍攝當天從早上開始就不吃飯,就這樣等待著,不停的用漱口水”

這時李沇熹開玩笑道“那之前連肉都不會吃嗎?”“說是吻戲,其實只是可愛的BOBO戲而已。我沒什麼負擔,很有趣的拍攝著。看著緊張的昌珉真是很愉快啊。”

最強昌珉還和劉荷娜拍攝了吻戲。 他表示“真是非常非常的緊張。首次見面的劉荷娜,每天都見面的李沇熹,不能說與哪一位的吻戲更美好。其實和李沇熹是同公司的同事,對我來說也是演員前輩, 也是朋友,因此在她身邊學到了很多,也給了我很多的指導。多虧了沇熹,拍攝少了很多負擔。”

“相比沇熹,和荷娜不是很熟悉,也沒有很多交流的時間,結果拍的有些僵硬啊”

隨後李沇熹笑著表示“但是在我看來可不是這樣啊。和我這樣熟悉的人拍攝的時候,就很害羞,看著兩人拍攝出的樣子,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就算是嫉妒的樣 子也看起來很搞笑。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就很內向,但是和荷娜姐在一起的時候就笑容滿滿的。我是在顯示屏上才看到沈昌珉先生充滿有領導氣度的模樣啊”

在這部電視劇中沈昌珉扮演帥氣的財閥三世韓東株一角,在21歲時和19歲的多智(李沇熹)相遇並陷入火熱的愛情,之後結婚,6個月後離婚,講述著這樣一個故事。 24日初放送。

親親

接吻

床戲

親完了 還要摸奶~~~

 



海邊親親~

 

還要這樣~~大解放

出浴男 裸露出場~~看光光


 

這場戲 昌珉拍的時候 應該粉害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m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